首頁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立即註冊 .hk 域名 開拓新商機 並啟用 .hk LOCK 域名鎖 保障您的網絡資產安全

搜尋 .hk 域名 (WHOIS)
使用此 WHOIS 搜尋服務,即表示閣下同意相關 使用條款.

.hk 用戶支持

願景及使命

.hk 核心價值

註冊服務商

用戶分享

Bowtie

虛擬保險業務在方方面面如維繫日常運作,進行銷售和管理客戶個人資料等,均相當依仗穩定及安全的網絡系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域名伺服器,多年來一直維持無間斷上線狀態。作為一間網上保險公司,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HKIRC的上線狀態穩健可靠,讓我們的網上服務時刻保持穩定及安全,令客人使用我們產品更加有信心。

顏耀輝先生
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
保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Octopus

由於八達通和市民日常生活及出行息息相關,公司網站在十多年前已採用無障礙設計,希望每位市民都可以暢通無阻地瀏覽網站,以獲取公司各項資訊。故此,八達通在設計網站亦秉承數碼共融及關愛社會的精神,積極支持由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所舉辦的「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甘志深先生
營運總監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

HSBC

「滙豐機滙」B2B(企業對企業)數碼共享平台於2020年在香港推出時,就已採用「.hk」的域名,針對本地中小企、初創,以及準企業家,提供傳統銀行服務以外的數碼資訊及交流機會。平台數碼內容都大受歡迎,不少關鍵字在搜尋引擎上,排名甚高,例如開設網店和入貨的相關搜尋,「滙豐機滙」相關文章在搜尋結果都位於前列。

劉囅鋒先生
工商金融常務總監兼
中小企業務策略及創新主管
滙豐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