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第三季 网络安全 精彩活动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2022 第三季 网络安全 精彩活动

2022-06-28
在智能科技普及应用的数码年代,中小企因为资源有限,往往未能全方位为公司的网络提供保障,同时欠缺给予员工在有关方面的培训,容易成为网络攻击的受害者。根据多份网络安全研究报告指出,中小企业遭受网络攻击的可能性为大企业的3倍。有见及此,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联同各界翘楚筹办了一系列活动,聚焦当前网络安全热话,从而提高业界及大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技能,以共同推动网络安全发展为首要目标。HKIRC亦希望透过各项精彩活动,鼓励各界参与并体验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增值,从缐上缐上推广网络安全的宣传教育和进行人才培训,长远推动产业发展。
项目日程:
日期 项目 简介
8月2日 网络安全员工培训平台启动 一个专门支援中小企的计划,提供免费学习材料为员工进行培训,旨在提升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础认知。
8月15 – 16日

《网络安全青年计划 – 中学组》

「两天培训课程」

与资讯科技教育领袖协会协办,是次计划为增加年青人对网络安全的知识,并提升他们对网络安全科技的兴趣。
9月27日

2022数码市场研讨会 –

紧贴新数码时代下的网络安全趋势

涵盖香港最新的市场趋势和挑战,并邀请来自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技术开发商演讲者分享观点,探讨变革带来的商机和挑战。
9月中旬

《网络安全青年计划 – 小学组》

「原创网络安全漫画及小游戏」

透过趣味的学习形式让小学生产生兴趣,从而轻松学习有关网络安全的基础认知,启发对网络安全的认知。
10月12日

Cybersec Infohub

周年专业工作坊2022

透过成员之间彼此的分享交流,探讨在今天以至可见的将来业界需要怎样的网络人才和技能,带出网络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