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景及使命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关于HKIRC

愿景及使命

HKIRC致力服务香港特别行政区以至全球的互联网社群,承担起有关「.hk」和「.香港」国家及地区顶级域名的管理事务。

我们的愿景

「.hk」和「.香港」是最能代表香港市民、公司和组织身份的首选顶级域名,希望能藉此突显出香港作为一个共融、可靠、创新和国际化的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中心的品牌形象。

公司使命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非牟利机构,本着畅通无阻、有效可靠、以客为尊及持续经营为宗旨,致力提供及监管其他服务供应商提供「.hk」及「.香港」域名註册、域名解析及相关服务。此外,HKIRC致力推动香港成为网络共融、安全、创新及国际城市,并鼓励使用互联网及相关科技。

与香港政府签订的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 (于2010年03月17日签订, 中文译本*)

指定安排协议 (于2010年03月17日签订, 中文译本*)

谅解备忘录 (于2002年04月22日签订, 旧版本, 只有英文本)

*指定安排协议 (DA)及 谅解备忘录(MOU)的条款细则以英文本为准。中文译本只可供参考之用。
文件下载

策略计划 2023-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