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IS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WHOIS

查詢.hk資料(WHOIS)


以上的字原是由圖片組成並不能被機器閱讀,這可以阻止自動或電子程式涉取WHOIS資料。

WHOIS 使用條款

一經使用是項 WHOIS 搜尋服務,你已同意下述使用條款: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之 WHOIS 搜尋伺服器內的資料只作參考用途,HKIRC 並不保證資料準確性。提供該等資料,目的是協助查詢者獲取有關於 HKIRC 已註冊之域名的註冊紀錄。使用該等資料,你同意只會合法地使用該等資料。

根據一般資料保護規範,HKIRC 保留不提供某些資料供 WHOIS 搜尋的權利。

你不可以高容量、電子化或自動化執行程式登入 WHOIS 搜尋服務,或從 WHOIS 搜尋服務查詢或提取資料。

你同意不會及同時不容許其他人士作出以下行為:

  1. 一. 利用該等資料透過各種不同渠道包括電話、電郵或傳真,進行未經許可的商業廣告活動;或
    二. 啟動高容量、自動化或電子化執行程式,在域名註冊公司或其電腦系統包括 WHOIS 搜尋服務內使用;或
    三. 未經 HKIRC 預先書面批准,將該等資料彙編、重新編排,向第三者發佈及泄露該等資料,或將該等資料用於其它並非因為希望獲取某一域名註冊記錄的用途上;或
    四. 利用該等資料而獲取你個人的經濟利益。

HKIRC 可以隨時自行決定停止你登入 WHOIS 搜尋服務 (包括但不限於堵塞你的 IP 地址),原因包括但不限於濫用 WHOIS 搜尋服務。

HKIRC 只需透過其網頁內發佈修訂使用條款方式,隨時修改這項使用條款。

若本條款的英文版及中文版出現任何矛盾,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