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用戶分享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hk 用戶分享

虚拟医疗保险

保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用户专访

Bowtie

虚拟保险业务在方方面面如维系日常运作,进行销售和管理客户个人资料等,均相当依仗稳定及安全的网络系统。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域名伺服器,多年来一直维持无间断上线状态。作为一间网上保险公司,我们非常重视网络安全。HKIRC的上线状态稳健可靠,让我们的网上服务时刻保持稳定及安全,令客人使用我们产品更加有信心。

颜耀辉先生
联合创办人兼联合行政总裁
保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驱动明日科技

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

用户专访

Cyberport

因应社会数码转型及市场趋势,HKIRC不断改善服务,因时制宜推出更多选择,取得用户认同并扩大域名用途,亦令香港品牌形象更为鲜明突出。数码港和HKIRC有共同公众使命,在推动本港数码转型的工作上相辅相成。

任景信先生
行政总裁
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

艺术文创科技

数码绿洲有限公司

用户专访

Digital Oasis

我们是以科技创建的香港品牌,域名自然首选「.hk」,注册过程相当方便。「.hk」的注册向来相对严谨,给予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信心都更大,例如「.com.hk」域名就需要商业登记证,难以被黑客或钓鱼网站模仿,大大提升品牌专业及可信性。安全可靠的「.hk」网站除了维持业务畅通运作外,还令客户在网上购物时得到加倍保障。

林旭先生
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Digital Oasis

银行金融科技

滙丰银行

用户专访

HSBC

「汇丰机汇」B2B(企业对企业)数码共享平台于2020年在香港推出时,就已采用「.hk」的域名,针对本地中小企、初创,以及准企业家,提供传统银行服务以外的数码资讯及交流机会。平台数码内容都大受欢迎,不少关键字在搜寻引擎上,排名甚高,例如开设网店和入货的相关搜寻,「汇丰机汇」相关文章在搜寻结果都位于前列。

刘冁锋先生
工商金融常务总监兼
中小企业务策略及创新主管
汇丰银行

新兴环保初创

Breer Limited

用户专访

Breer

Breer是以香港为家,以香港为荣的初创企业,因此选用「.hk」域名给予顾客信心,让顾客知道购买产品时也在支持本地企业。「.hk」域名可优化网站搜寻排名,提高曝光率及点击率,为Breer网站带来更多访客流量,从而物色更广阔的潜在客户群,亦能将Breer的「升级再造」哲学宣扬到社会,为品牌知名度打了一枝强心针。

布思家女士
联合创办人
Breer Limited

乐龄医疗科技

医念科技

用户专访

MedMind

医念科技以「.hk」域名成立网站,能突出本地公司的身分,增强本港医疗市场及用家信心,同时亦有助成功打开海外市场,下一步正考虑向元宇宙发展。

禤彦勋先生
共同创办人
医念科技

电子支付先驱

八达通卡有限公司

用户专访

Octopus

由于八达通和市民日常生活及出行息息相关,公司网站在十多年前已采用无障碍设计,希望每位市民都可以畅通无阻地浏览网站,以获取公司各项资讯。故此,八达通在设计网站亦秉承数码共融及关爱社会的精神,积极支持由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所举办的「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甘志深先生
营运总监
八达通卡有限公司

全球智慧开店平台

SHOPLINE (Starling Labs Limited)

用户专访

SHOPLINE

SHOPLINE香港网站使用了「.hk」,突显了品牌源自香港的企业身份。「.hk」域名给人印象就是代表香港,知道SHOPLINE是一家香港公司,有本地团队服务客户,能以广东话提供协助并解答疑难,令顾客对本地市场更有亲切感及信心。

赵公亮先生
香港区副总经理
SHOPLINE (Starling Labs Limited)

智能投资平台

StashAway Hong Kong

用户专访

StashAway

StashAway要在短时间内融入香港市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为网站注册「.hk」域名,进一步突显StashAway本地公司的形象。「.hk」域名象征StashAway对香港市场的业务投入,也给予客户信心。此外,「.hk」亦有助提升我们在本地搜寻引擎优化的表现,从而更易接触潜在用户,增加品牌曝光率。

梁颖莹女士
StashAway集团联合投资总监兼
香港区董事总经理

创新赛事互动平台

TRAILME (uHey Limited)

用户专访

Trailme

虽然是以手机为主要应用媒介,但在网络世界中,也依靠网站宣传推广,向公众提供最新活动概览及日程,并适时发布消息及动向。为此,TRAILME特别采用了「.hk」域名,以HKIRC管理域名服务,既可在地区搜寻引擎上提升排名,又能加强公众对网站信心。此外,TRAILME特别注重保安,我们通过使用世界一流的服务供应商HKIRC和定期检查,确保对客户数据提供最佳保护。

Mr Rainer Duespohl
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TRAILME (uHe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