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港铁推广网络安全员工培训平台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于港铁推广网络安全员工培训平台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2024-01-31

于港铁推广网络安全员工培训平台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为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我们在港铁推出了一项宣传活动,旨在推广网络安全员工培训平台。我们选择在港铁中环站和观塘站等关键位置展示广告,以便触及更广泛且多样化的目标观众。

 

该宣传活动于一月底启动,目标是引起关注,并激发对网络安全的兴趣。由于网络威胁日益普遍,个人和组织都应将网络安全置于优先考虑之中。网络安全员工培训平台提供全面的课程和资源,让用户获得必要的知识和技能,以保护自己免受网络攻击。

 

透过在港铁上接触广泛的观众,我们向公众传达网络安全的讯息,并鼓励他们使用网络安全员工培训平台,共同为香港打造一个更安全、更可靠的数字环境。

Strategic Ad Campaign 1

Strategic Ad Campaign 2 Strategic Ad Campaig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