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获邀出席APTLD84会议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获邀出席APTLD84会议

2023-09-21

HKIRC获邀出席APTLD84会议

2023年9月19-20日,HKIRC获邀出席于南韩首尔的APTLD 84会议,并由HKIRC行政总裁黄家伟工程师代表参与其中的政策会议,商讨有关各地ccTLD的规范与发展;而ICANN亚太区副总裁罗嘉荣先生亦有向与会者分享HKIRC与ICANN于今年7月初合作举办APAC DNS FORUM 活动的经验,并鼓励不同ccTLD在将来参与更多共同发展计划,实现互利共赢。

是次一连两日的APTLD 84会议,共有逾百位来自亚太地区的APTLD 会员代表出席,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让不同地区顶级域名的监管机构能够深化交流,同时为应对域名机构在最新的互联网生态下的角色进行研讨以及管理层之间的意见分享,以助优化和完善管理。

适逢今年是APTLD成立25周年,在庆祝活动上APTLD的代表向HKIRC颁发感谢奖状,以表扬和肯定多年来HKIRC对香港以至亚太地区的互联网生态作出的贡献。在此仅祝愿APTLD能继往开来,今后继续促进域名和互联网业界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