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出席数码公民领袖计划启动礼 培养学生网络安全意识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出席数码公民领袖计划启动礼 培养学生网络安全意识

2023-10-18

【HKIRC出席数码公民领袖计划启动礼 培养学生网络安全意识】

由香港多媒体设计协会主办、东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协办的[正向明天 Get, Set, Go] 数码公民领袖计划 于10月17日举行启动礼暨数码公民领袖座谈会。除了邀请到东九龙总区指挥官罗越荣博士作为主礼嘉宾致开幕辞,亦请来学界和商界的专家就数码公民的议题作分享,与在场的老师、学生讨论数码世界的未来趋势,大谈如何提升学生的信息素养。HKIRC作为是次活动的支持机构,获主办机构致送纪念状,亦应大会邀请于现场设置了网络安全摊位,向出席的同学分享网络安全相关的信息。

HKIRC一直积极举办和参与不同的学界活动,例如举办网络安全青年计划等,向年轻一代推动网络安全的教育,冀望能从小培养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携手打造更安全的网络生态,防范网络上的陷阱和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