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 2019年度「最佳 .hk网站奖」接受报名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 2019年度「最佳 .hk网站奖」接受报名

2019-01-09
HKIRC 2019年度「最佳 .hk网站奖」接受报名 

香港,2019年1月9日 –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今日宣佈,2019年度「最佳 .hk网站奖」(奖项)于即日起至2019年3月1日止接受报名及提名。

今年已经是连续第9年举行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所有优秀 .hk网站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所有参加者都将参加本次评选的各个阶段,最终得奖者可向各界展示他们网站的成功之处,并与整个社区分享网站开发的最佳实践经验。 一直以来,「最佳 .hk网站奖」已经见证了众多得奖网站在优异品质、安全性能以及用户体验方面所取得的显着进步。 这奖项不仅提升了行业标准,而且更使整个社会都从中获益良多。

今年,「最佳 .hk网站奖」推出全新设计的奖项标志。HKIRC亦希望透过「最佳 .hk网站奖」提高大家对无障碍网络的认识,并鼓励进行无障碍网络的升级换代。2019年度「最佳 .hk网站奖」参加机构将自动登记成为「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友善网站」的申请者并参与评选。「最佳 .hk网站奖」的得奖者亦将在「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2020年颁奖典礼上被授予「友善网站」的荣誉称号。此外,欢迎所有参加者积极参加2019年举办的「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技术研讨会。

所有参与评选的网站将竞争三个类別的金奖、银奖及铜奖,即「商业组」(企业/中小企业),「非商业组」(企业/中小企业)以及「政府部门组」(政府部门/ 立法会成员)。入围网站将根据4个评判标准进行评选,包括整体网站设计及操作、互动投入性、社交媒体的运用以及无障碍性。

得奖者将根据公众投票及评审小组的评分选出,并于2019年6月的颁奖典礼上公佈。除了奖座以及最高可达港币10,000奖金之外,得奖者还将有机会出席不同的公开活动,通过各种场合与演讲活动分享设计优秀网站的心得。

有关「最佳 .hk网站奖」的更多详情,请浏览网页www.bestwebsite.hk或到Facebook关注HKIRC以获取相关的最新消息及更新内容。

– 完 –

关于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为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指定的非利润分配、非法定担保有限公司,专责从事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 .hk及.香港 )的行政工作。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记类別包括英文的 .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idv.hk、 .hk,及中文的 .公司.香港、.组织.香港、.网络.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个人.香港、 .香港,和将会在香港推出其他相关域名的服务。

媒体查询
黎采虹
HKIRC
+852 2319 3883 / 2319 3828
marketing@hkir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