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获颁发「网络安全优质企业大奖」】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获颁发「网络安全优质企业大奖」】

2024-02-29

【HKIRC获颁发「网络安全优质企业大奖」】

 

 

由香港警务处、政府计算机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GovCERT.HK) 和香港计算机保安事故协调中心 (HKCERT) 合办的「网络安全精英嘉许计划2023」,于2月29日举行颁奖典礼,表彰不同界别的网络安全人员的卓越成就和专业技能。计划的目的旨在集结各行业的网络安全专才,齐心对抗网络威胁。HKIRC非常荣幸获颁发「网络安全优质企业大奖」,以肯定过去一年在守护和推广网络安全的努力,并由行政总裁黄家伟工程师代表接受。在颁奖礼上,一众业界精英亦把握难得机会与不同专家交流意见,分享最新的网络安全信息,望能凝聚各方努力,共同保卫安全的网络环境。

网络安全是当今互联网业界最重视的议题之一,针对不同工作环境的员工所面对的难处亦有所不同。HKIRC近年推出的网络安全培训平台,分别为不同行业、岗位的员工提供度身订造的训练内容,深受行业欢迎,期望能提高网络安全的基础意识和认知,避免员工误堕网络陷阱,共同打造安全的网络生态。

立即了解更多有关网络安全培训平台:cyberhub.hk/

cyber security enterprise excellence award - 1 cyber security enterprise excellence award - 2 cyber security enterprise excellence award - 3 cyber security enterprise excellence award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