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域名註册有限公司(HKDNR)就调整.hk及.香港域名价格的声明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香港域名註册有限公司(HKDNR)就调整.hk及.香港域名价格的声明

2015-08-29
香港域名註册有限公司(HKDNR)就调整.hk及.香港域名价格的声明 

香港域名註册有限公司(HKDNR)是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全资拥有的 .hk註册服务商,已提早通知客户关于新域名价格。.hk域名註册费用将会回復至2011年的价格水平,例如,客户可以每年HK$250 (现价HK$200)登记一个二层 .hk/.香港域名。相比2011年,现在.hk域名已包括数项当年未有的免费增值服务,以迎合不同客户的需要。客户付出2011年的旧价但获得更多服务。

有关.hk域名所有类別的新价将于2015年10月26日生效。详细价目表可于HKDNR网站www.hkdnr.hk 查阅。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作为专责管理香港地区顶级域名 .hk及 .香港的註册管理机构,并沒有直接向客户提供域名註册服务,有关最新域名定价,客户须向个別的 .hk註册服务商查询。

有关香港域名註册有限公司(HKDNR)
香港域名註册有限公司(HKDNR)是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HKIRC是香港特区政府指定,专责执行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 .hk及 .香港)的註册及管理机构。HKDNR是其中一间受HKIRC委任的 .hk 註册服务商,为 .com.hk、.org.hk、.gov.hk、.edu.hk、.net.hk、.idv.hk、.公司.香港、.组织.香港、.政府.香港、.教育.香港、.网络.香港、.个人.香港 、.hk 及.香港 的登记客户提供域名註册服务。

关于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为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指定的非利润分配、非法定担保有限公司,专责从事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 .hk及.香港 )的行政工作。HKIRC透过註册服务商提供.hk 域名服务。

传媒查询:

HKIRC 
Dorothy Chow 
电话: +852 2319 3883 
传真: +852 2319 2626 
电子邮件: marketing@hkirc.hk 

Cohn & Wolfe 
Winky Moon 
电话: +852 3665 1001 
传真: +852 2804 6786 
电子邮件: info@cohnwol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