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 2016年度「最佳 .hk网站奖」现正接受报名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 2016年度「最佳 .hk网站奖」现正接受报名

2016-11-11

HKIRC 2016年度「最佳 .hk网站奖」现正接受报名

激发香港科创企业发展优秀网站

香港,2016年11月11日 –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宣布「最佳 .hk网站奖」(奖项) 由即日起至2017年1月5日中午12时接受报名及提名。今年已是连续第八年举行奖项,充份发挥及鼓励各界善用科技发展,以建立优秀.hk网站的精神。

HKIRC主席陈细明先生表示︰「过往的参赛网站水平很高、实在令人鼓舞。我们相信本地企业及社群能透过此奖项,提高对网站发展的关注。此外,奖项对得奖者在开发网站的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投入而作出肯定。同时,得奖网站亦被视为初创企业学习的典范,期望激发起更多企业开发优秀网站和在网上创优增值。」

据投资推广署于今年发表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本港共有 1,926 间已註册的初创企业,较去年同期增长24%。初创企业的数目连年增长,创业者亦须掌握电贸发展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方可有效地建立网上品牌,捕捉商机。

据研究公司Compass公布的2015年全球新创企业生态系统排名显示,香港是全球首5个增长最快的初创企业城市,同时亦是全球首25个初创企业枢纽。同时,香港拥有超过40间初企培育机构、创业加速计划及共用工作间等。我们鼓励各界及初企积极参与此奖项,同时得奖者亦可获邀出席不同活动,分享设立优秀网站心得,备受各界推崇。

今年,我们会继续颁发「我最喜爱.hk网站奖」及「最高荣誉奖」,并透过「最佳新网站奖」表扬于2015年后的新晋优秀网站。

众杰出网站的得奖者将获邀出席颁奖典礼,并有机会于不同类型的交流或推广活动中宣传其得奖网站,以及可获得高达港币12,000元奖金。

优胜者将获以下奖励*:

组別

奖项

奖励

甲: 商业组

最佳.hk商业网站奖 (员工少于100人)(设金 / 银 / 铜奖)

颁予奖座或证书及现金港币5,000元至12,000元

最佳.hk商业网站奖 (100名或以上员工) (设金 / 银 / 铜奖)

颁予奖座或证书

乙: 非商业组

最佳.hk 非商业网站奖 (员工少于100人) (设金 / 银 / 铜奖)

颁予奖座或证书及现金港币5,000元至12,000元

最佳.hk 非商业网站奖 (100名或以上员工) (设金 / 银 / 铜奖)

丙: 政府部门组

最佳.hk政府部门网站奖 (设金 / 银 / 铜奖)

颁予奖座或证书

丁: 立法会议员组

最佳.hk立法会议员网站奖 (设金 / 银 / 铜奖)

 

*其他相关奖项如「最高荣誉奖」、「我的最喜爱 .hk网站奖」、「最佳新网站奖」及「最佳提名人奖」等均只获颁予奖座或证书。以上各组別奖项数目待定。

有关「最佳 .hk网站奖」的详情及参赛资料,欢迎浏览www.bestwebsite.hk 或到 HKIRC Facebook 关注奖项的最新发展。

###

关于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为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指定的非利润分配、非法定担保有限公司,专责从事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 .hk及.香港 )的行政工作。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记类別包括英文的 .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hk,及中文的 .公司.香港、.组织.香港、.网络.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个人.香港、 .香港,和将会在香港推出其他相关域名的服务。

传媒查询: 
HKIRC 
Dorothy Chow / Giana Wong
电话 : +852 2319 3883 / 2319 3828 
传真 : +852 2319 2626 
电邮 : marketing@hkirc.hk 

Cohn & Wolfe Hong Kong 
Winky Moon 
电话: +852 3665 1001 
传真: +852 2804 6786 
电邮: info@cohnwol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