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委任林广成先生为行政总裁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委任林广成先生为行政总裁

2016-11-10

HKIRC委任林广成先生为行政总裁

香港,2016年11月10日 ─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宣佈委任林广成先生为行政总裁。林先生将于2017年初正式就任,带领HKIRC为本港及全球的互联网社群提供香港地区域名的管理服务,以推动香港成为国际电子商贸中心,并鼓励公众加深认识及使用互联网及有关科技。

林先生在资讯科技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筹谋策划、善用资讯科技发展各类服务和产品。

HKIRC欢迎林先生加入本公司,并相信在他带领下将会进一步推动HKIRC及本地互联网发展。

董事局就行政总裁聘任一事成立了遴选委员会,主席由HKIRC董事局主席担任,成员包括两位HKIRC董事和两名增聘委员。林先生透过在2月底展开的公开和公平的招聘程序,在众多候选人名单中成功获委任为行政总裁。

关于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为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指定的非利润分配、非法定担保有限公司,专责从事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 .hk及.香港 )的行政工作。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记类別包括英文的 .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idv.hk、 .hk,及中文的 .公司.香港、.组织.香港、.网络.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个人.香港、 .香港,和将会在香港推出其他相关域名的服务。

传媒查询 ﹕

HKIRC
Dorothy Chow/ Giana Wong
电话:+852 2319 3883/ 2319 3828
传真:+852 2319 2626
电邮:marketing@hkirc.hk

Cohn & Wolfe Hong Kong
Winky Moon
电话:+852 3665 1001
传真:+852 2804 6786
电邮:info@cohnwol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