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委任黄家伟先生为行政总裁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委任黄家伟先生为行政总裁

2019-02-28

HKIRC委任黄家伟先生为行政总裁

香港,2019年2月28日 ─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今日宣佈委任黄家伟先生为行政总裁,并于2019年3月1日生效。黄先生将负责延续HKIRC使命,推动香港成为国际电子商贸中心,并鼓励香港及邻近地区加犟在互联网和相关技术知识的了解及运用。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主席陈细明先生对以上任命表示欢迎,认为这是对公司发展的重要一步。陈细明主席表示:「我们很高兴让黄先生接任掌舵。他在重要领域成就超卓,并具有出色的管理经验。他在促进及提升公司业务方面更是首屈一指。我们期待黄先生对行业的触觉及技能成为HKIRC在未来几年提升业界、商界和社会成就方面的新动力。」

黄先生是资讯科技界专家,并在该领域拥有超过20年管理经验。在加入HKIRC之前,他曾担任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HKPC”) 资讯科技部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曾担任SAP香港的董事总经理,并曾在香港微软担任多个管理层要职。

黄先生持有香港中文大学EMBA学位及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学位。

— 完 —

关于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为一非牟利及非法定组织,由香港特区政府指定,专责执行香港地区顶级域名 (即’.hk’及’.香港’) 的註册及管理工作。HKIRC透过其下之註册服务机构以提供所有’.com.hk’、’.org.hk’、’.gov.hk’、’.edu.hk’、’.net.hk’、’.idv.hk’、’.公司.香港’、’.组织.香港’、’.政府.香港’、’.教育.香港’、’.网络.香港’、’.个人.香港’、’.hk’及’.香港’ 的域名註册服务。

传媒查询
黎采虹 (Annie)
HKIRC
+852 2319 2303
marketing@hkir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