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及新网站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及新网站

2019-12-19

20191219日,香港 —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公司标志及更新网站设计,以配合全新品牌形象。全新品牌呈现了HKIRC日益完善的服务、多元化的倡议以及不断求进的动力,同时紧扣营造香港成为网络共融、安全及创新的国际城市,并鼓励使用互联网及相关科技的使命。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主席陈细明先生表示:「现今网上平台及互联网的内容愈见引人入胜、国际间的交流也愈见频繁,而.hk域名用户的足迹亦已经遍及超过150个国家,令各国顾客均可随时使用.hk域名服务。HKIRC的全新品牌面貌及新网站是因应变化多端的网上内容及数码社群而设计。」

全新的标志亦承载着HKIRC推动安全互联网社群的核心价值。新标志选用电光蓝色呈现可靠、可信及专业的精神,而配上阳光橙色则为HKIRC品牌形象增添欣欣向荣的朝气及注入新动力;在标志(“HK”)部份上方的弧形展现HKIRC致力连系本地的互联网社群、同时与全球互联网业界成员保持开放、从善如流的取向。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家伟先生说:「网站内容已经按照用户群加以重新整理并归类,以便用户浏览。为了增加本地中小企对网络保安的认识及採用最佳的实践方法,有关.hk域名大数据分析的结果、网络保安最新消息及小提示,以及免费中小企网站扫描服务等的参考资讯都已加入到网站,令网站内容更为丰富。冀望新网站可以协助用家快捷顺畅地找寻所需资讯。」

新版网站设计承接HKIRC的愿景及持续推动数码共融的努力,採用无障碍设计元素及「响应式网页设计」(responsive design),有效提升用户使用各种装置浏览网页时的体验。欢迎大众浏览 www.hkirc.hk 了解HKIRC的最新动向及资讯。

关于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为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指定的非牟利、非法定担保有限公司,专责从事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 .hk及.香港)的行政工作。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记类別包括英文的 .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idv.hk、 .hk,及中文的.公司.香港、.组织.香港、.网络.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个人.香港、.香港,和将会在香港推出其他相关域名的服务。有关HKIRC,请浏览网页 www.hkirc.hk。

传媒查询
HKIRC
Annie Loi
电话:2319 3883 / 2319 3828
电邮:marketing@hkirc.hk

Across Asia Communications
Kent Lau
电话:3111 5199
电邮:kent.lau@acrossasi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