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行政总裁获邀出席「自由的国度 – 无障碍网页」活动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行政总裁获邀出席「自由的国度 – 无障碍网页」活动

2023-03-25
HKIRC行政总裁黄家伟工程师于3月25日应邀出席由腾龙青年商会举办的「自由的国度 – 无障碍网页」活动,并担任座谈嘉宾,分享在无障碍网络上有关网络安全的见解。活动亦请来身体或语言上有障碍的人士,亲身解释无障碍网页设计如何帮助有他们更轻松地使用互联网。
HKIRC一直以来都积极推广互联网,促进其普及应用,为市民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推广无障碍网络和网络安全,例如推出了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和免费网站安全扫描等项目。事实上,在网页加入无障碍设计不仅可以帮助有特殊需要的人士更轻松地使用互联网,同时也可以提升网络安全水平,例如协助视障人士避免网络钓鱼和恶意软件攻击,或是帮助听障人士避免语音欺诈。降低网络和恶意攻击的风险,从而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和隐私。
HKIRC将继续推动无障碍网络和网络安全的相关工作,让更多人得以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安全。
活动照片:
一众主礼嘉宾合照留影。
主礼嘉宾与出席者合照留。
行政总裁黄家伟工程师获颁纪念状。
黄家伟工程师于座谈会上分享有关无障碍网页的心得。
身体或语言上有障碍的人士亲身分享网页采用无障碍设计能够带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