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 就会员登记及董事局换届发表传媒声明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 就会员登记及董事局换届发表传媒声明

2017-04-03

HKIRC 就会员登记及董事局换届发表传媒声明

2017年4月3日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就近日外界对HKIRC会员登记及董事局换届的关注作出声明,并藉此重申HKIRC一直以来有既定程序、及沿用至今的会员登记制度。每位.hk的域名持有人均有相同机会成为HKIRC会员,而HKIRC会按既定程序核实会员资料,确保会员资料的准确性。要成为HKIRC会员,申请人须为有效的 .hk 域名持有人。

若有涉及会员资格、登记资料等查询或争议,HKIRC定会严格审查有关事宜。

关于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为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指定的非利润分配、非法定担保有限公司,专责从事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 .hk及.香港 )的行政工作。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记类別包括英文的 .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hk,及中文的 .公司.香港、.组织.香港、.网络.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个人.香港、 .香港,和将会在香港推出其他相关域名的服务。

传媒查询: 
HKIRC 
Dorothy Chow / Giana Wong
电话 : +852 2319 3883 / 2319 3828 
传真 : +852 2319 2626 
电邮 : marketing@hkirc.hk 

Cohn & Wolfe Hong Kong 
Maria Cheong / Elise Yu 
电话: +852 3665 1088/ 3665 1015 
传真: +852 2804 6786 
电邮: HKIRC@cohnwol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