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出席「正版正货承诺」计划二十五周年志庆暨商户嘉许典礼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出席「正版正货承诺」计划二十五周年志庆暨商户嘉许典礼

2023-09-07

HKIRC出席「正版正货承诺」计划二十五周年志庆暨商户嘉许典礼

今年是知识产权署「正版正货承诺」计划推行的二十五周年,日前HKIRC以支持机构身份出席「正版正货承诺」计划25周年志庆暨商户嘉许典礼,以示对计划的支持;典礼上获知识产权署颁发纪念奖座,由HKIRC 行政总裁黄家伟工程师代表接受。

计划在过去多年来一直成功地向业界推广尊重知识产权的信息,建设香港成为区域知识产权贸易中心,使香港品牌维持良好信誉。知识产权署署长黄福来在典礼致辞时亦表示,「正版正货承诺」是健全知识产权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亦为建设香港成为区域知识产权贸易中心奠定坚实基础。未来亦会加强向消费者及旅客宣传「正版正货承诺」计划,以提高他们对计划的认识及巩固香港「购物天堂」的美誉。

「正版正货承诺」计划所建立的香港出品认证,与HKIRC的提倡一致,一直不遗余力推广利用「.hk」域名的网上身份,建立优质的香港品牌。期盼日后能够进行更多深化推广香港品牌的合作项目,共同为说好香港故事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