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最佳 .hk 网站奖」现正展开公众投票 投选您最喜爱的 .hk 网站 并有机会赢取iPad mini 3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2014年度「最佳 .hk 网站奖」现正展开公众投票 投选您最喜爱的 .hk 网站 并有机会赢取iPad mini 3

2015-02-04

2014年度「最佳.hk网站奖」现正展开公众投票

投选您最喜爱的.hk网站并有机会赢取iPad mini 3

 

香港,2015年2月4日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今天宣布,原名为「香港十大.hk网站竞选」而重新定名的2014年度「香港最佳.hk网站奖」(奖项)现正接受公众投票。由即日起至2015年2月24日止,香港市民可在大会网站的入围名单内,投选最喜爱的.hk网站,并有机会赢得iPad mini 3乙部。

HKIRC行政总裁谢达安表示:「今年奖项共收到474份申请,数字创下歷来新高,较去年上升超过10%。今年有许多具竞争力的网站参赛,运用不同社交媒体、标籤功能、及影片播放等以提高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此外,我们对更多不同大型企业及非商业机构参加是次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引证奬项备受注目,进一步提昇在社群内的认受性。」

 

「为了让更多香港市民能够参与其中,我们今年更特设『最喜爱.hk网站奖』,以表扬全城网上得票最多的优秀网站。」谢氏续称。

 

经过初审后,大会共筛选出10个「商业组」网站、11个「非商业组」网站及12个「政府部门组」网站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稍后,评审团将就网站整体设计及操作、互动投入性、善用社交媒体及无障碍网页四项评审准则进行评核,连同公众投票的数据,总结最后得分,并选出优秀网站加以表扬。颁奖典礼将定于2015年4月21日假数码港举行。

 

由即日起,公众可到www.bestwebsite.hk投选您喜爱的.hk网站,并在每个参赛组別中投选最多3个自己心仪的候选网站。此活动只接受年满18岁的香港居民参与。每人只限投票一次。参与公众投票人士将会自动进入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赢得iPad mini 3乙部。抽奖结果将于今年4月23日透过奖项网页公佈,并刊登于香港经济日报及英文虎报。

有关奖项详情,请浏览www.bestwebsite.hk

关于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为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指定的非利润分配、非法定担保有限公司,专责从事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hk及.香港)的行政工作。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记类別包括英文的.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hk,及中文的.公司.香港、.组织.香港、.网络.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个人.香港、 .香港,和将会在香港推出其他相关域名的服务。

传媒查询:

HKIRC
Dorothy Chow / Carmen Ip
电话: 2319 3883 / 2319 3828
传真: 2319 2626
电子邮件: marketing@hkirc.hk

LEWIS PR
Cheris Lee / Raymond Woo
电话: 3944 5015 / 2122 9019
传真: 3944 5001
电子邮件: cheris.lee@ lewispr.com / raymond.woo@lewis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