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最佳 .hk 网站奖」现正展开公众投票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2015年度「最佳 .hk 网站奖」现正展开公众投票

2016-01-22

2015年度「最佳 .hk 网站奖」现正展开公众投票

投选您最喜爱的 .hk 网站 赢取Apple TV! 

香港,2016年1月22日 –为了提升社会关注优秀及具竞争力的网站,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今天宣布,2015年度「最佳 .hk 网站奖」(奖项) 现正接受公众投票。由即日起至2016年2月12日 (中午12时)止,香港市民可在大会网站的入围名单内,投选最喜爱的 .hk网站,并有机会赢得Apple TV乙部。

HKIRC行政总裁谢达安表示:「『最佳 .hk 网站奖』有助为公衆订下优质网站的参考标准。过去多年,市场在网站设计、功能、方便用家及保安等各方面均有显着进步。此外,我们十分高兴看到多个参赛网站陆续开设网上流动版和各政府网站利用社交平台发放最新的公衆资讯。」

今年奖项共获504个网站参与,当中有319个是来自商业组,另有48个是在非商业组内。大会在初审后共筛选10个「商业组」网站、10个「非商业组」网站及12个「政府部门组」网站进入公众投票阶段。从四个组別中,大会将选出近30个奖项 (每组设有金/ 银/ 铜奖),参赛者更有机会赢得「最高荣誉奖」,「我的最喜爱网站奖」、「最佳新网站奖」及「最佳提名人奖」等。

稍后,评审团将就网站整体设计及操作、互动投入性、善用社交媒体及无障碍网页四项评审准则进行评核。

公众投票将佔总分10%,而评审团的分数则佔总分的90%。参加网站比赛的优胜者将于4月内获得通知。

由即日起至2016年2月12日,公众可到www.bestwebsite.hk投选您喜爱的.hk网站,并在每个参赛组別中投选最多3个自己心仪的候选网站。此活动只接受年满18岁的香港居民参与。参与公众投票人士将会自动进入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赢得Apple TV乙部。抽奖结果将于今年3月14日在大会网页公布,并刊登于星岛日报及英文虎报。

有关「最佳 .hk网站奖」详情及参赛,请到www.bestwebsite.hk或欢迎到 HKIRC Facebook 关注奖项的最新发展。

关于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为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指定的非利润分配、非法定担保有限公司,专责从事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 .hk及.香港 )的行政工作。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记类別包括英文的 .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hk,及中文的 .公司.香港、.组织.香港、.网络.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个人.香港、 .香港,和将会在香港推出其他相关域名的服务。

传媒查询:
HKIRC
Dorothy Chow
电话: +852 2319 3883
传真: +852 2319 2626
电子邮件: marketing@hkirc.hk

Cohn & Wolfe
Winky Moon
电话: +852 3665 1001
传真: +852 2804 6786
电子邮件: info@cohnwol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