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疫轉時機 完善企業形象佔先機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把握疫轉時機 完善企業形象佔先機

2022-03-28
把握疫轉時機

不少傳統的商戶或企業在疫情衝擊下,為了打破地域與時間限制已轉戰到線上營商。在網絡上的商務數碼身份就有如線下營商的品牌商譽一樣,只要完善優化將有助提升企業形象和顧客的信心,進一步更能提高網搜排名以吸納更多客戶。數據顯示,逾八成(83%)的中小企及絕大部份(95%)的大型企業均意識到商務數碼身份的重要性,陸續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以回應市場需求及提升競爭力。開啟商務數碼身份認證等同開拓無限商機,能助中小企「疫」流而上。

HKIRC認可的註冊服務商可替您申請.hk或 .香港 域名。有些註冊服務商亦提供其他如網頁寄存服務、電郵服務及網頁設計等。您可就您的需要,選擇最適合您的註冊服務商。

請即向以上服務供應商聯絡查詢登記詳情或參考網站https://www.hkdnr.hk/zho/partnership-zho/our-service-partners/

*公司電郵由服務供應商提供,服務內容會因應供應商而異。如有任何爭議,HKIRC 及服務供應商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如有問題請致電2319 230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