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全力支持政府落实公务员疫苗假期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闻发佈

HKIRC全力支持政府落实公务员疫苗假期

2021-05-31
HKIRC全力支持政府落实公务员疫苗假期
措施可带头鼓励港雇主推出员工接种疫苗安排

香港,2021年5月31日 – 香港特区政府刚公布有关公务员疫苗假期,落实让公务员及其他政府雇员可享有疫苗假期,容许政府雇员每接种一剂即可享有一日有薪假期。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欢迎特区政府的疫苗假期安排及「全城起动​​快打疫苗运动」。政府作为全港最大雇主,有关防疫措施会起带头和推动作用,成为全城起动接种疫苗的榜样。由于接种疫苗仍是预防新冠病毒的最有效方法,相信各界会积极响应政府的措施,鼓励员工接种疫苗,提高整体疫苗接种率,让香港可以重启所有经济活动,让生活回复正轨。

HKIRC主席陈细明表示:「面对全球疫情大爆发,最有效的预防方法便是接种疫苗。特区政府现推出的措施,对社会各界有正面带头作用,可以鼓励更多人士参加疫苗计划。员工接种疫苗有助减受感染而需要停业的风险,且建立疫苗屏障可尽快回复社会常态。而作为雇主,我们有责任为员工提供便利措施及假期,方便员工接种疫苗,好让香港筑起免疫群体屏障,令大家免受病毒威胁」。为积极响应「全城起动​​快打疫苗运动」,HKIRC跟随特区政府有关措施,若员工于6月1日至8月31日接种疫苗,每接种一剂可有一天疫苗假期,若于5月31日或之前已接种疫苗,可就每剂疫苗申请在明年3月31日之前放一日疫苗假期。

此外,为了让市民能够接收最新的接种疫苗讯息,特区政府为疫苗接种计划而设立的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 提供详细的疫苗资讯及最新情况,增加资讯的流通性和透明度。所有香港市民都应该及时接种疫苗,只有全民抗疫建立疫苗屏障,香港才能免除病毒的威胁,使大家生活回复正常,让经济生活重回正轨。

-完-
关于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指定的非利润分配、非法定担保有限公司,专责从事香港地区顶级域名(即 .hk及.香港)的行政工作。 HKIRC所提供的域名登记类别包括英文的.com.hk、.org.hk、.net.hk、.edu.hk、.gov.hk、.idv.hk、 .hk,及中文的.公司.香港、.组织.香港、.网络.香港、.教育.香港、.政府.香港、.个人.香港、.香港,和将会在香港推出其他相关域名的服务。有关HKIRC,请浏览网页 www.hkirc.hk

传媒查询
HKIRC
Annie Loi
电话:2319 3883/2319 3833
电邮:marketing@hkir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