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授权密码」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域名

取得「授权密码」

如因遗失或忘记、或需要申请新的授权密码,请下载申請表格并按下列指示完成申请程序:

以公司/团体名义申请的域名

若客户以公司/团体名义申请域名 (包括’.hk’, ‘.com.hk’, ‘.net.hk’, ‘.edu.hk’, ‘.org.hk’, ‘.gov.hk’, ‘.香港’, ‘.公司.香港’, ‘.网络.香港’, ‘.教育.香港’, ‘.组织.香港’, ‘.政府.香港’) ,请按下列指示完成申请程序:

  1. 填妥申请表格,包括下列资料:
    1. 公司/团体名称及商业登记证编号需与您之前提交给域名註册服务机构的纪录相符
    2. 电邮地址 – 我们会将授权密码电邮至此电邮地址
  2. 公司负责人签署表格,填上签署日期,并盖上公司印章。
  3. 准备一份註册证明副本 (如’.com.hk’的註册证明是商业登记证) 将申请表格及有关证明文件以邮寄 、传真或电邮方式提交给我们。

以个人名义申请的域名

若客户以个人名义申请域名,请按下列指示完成申请程序:

  1. 填妥申请表格,包括下列资料:
    1. 姓名需与您的香港身份证或有关证明文件上的资料相符
    2. 电邮地址 – 我们会将用户密码和 / 或授权密码电邮至此电邮地址
  2. 签署表格,并填上签署日期。
  3. 将申请表格及有关证明文件以邮寄、传真或电邮方式提交给我们(如年满18岁,须提供香港身份证副本(可选择亲临註册服务商办事处出示香港身分证正本)或其他身份証明文件。

如需有关所需证明文件的资料,请浏览本公司网页。如年龄在18岁以下,请提供有效的监护人证明文件)。

香港互联网註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地址: 香港数码港道100号数码港3座C区5楼501室
传真: +852 23192626
电邮:  info@hkir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