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立即註册 .hk 域名 开拓新商机 并启用 .hk LOCK 域名锁 保障您的网络资产安全

搜寻 .hk 域名 (WHOIS)
使用此 WHOIS 搜寻服务,你已同意下述使用条款.

.hk 用户支持

愿景及使命

.hk 核心价值

注册服务商

用戶分享

Bowtie

虚拟保险业务在方方面面如维系日常运作,进行销售和管理客户个人资料等,均相当依仗稳定及安全的网络系统。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域名伺服器,多年来一直维持无间断上线状态。作为一间网上保险公司,我们非常重视网络安全。HKIRC的上线状态稳健可靠,让我们的网上服务时刻保持稳定及安全,令客人使用我们产品更加有信心。

颜耀辉先生
联合创办人兼联合行政总裁
保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Octopus

由于八达通和市民日常生活及出行息息相关,公司网站在十多年前已采用无障碍设计,希望每位市民都可以畅通无阻地浏览网站,以获取公司各项资讯。故此,八达通在设计网站亦秉承数码共融及关爱社会的精神,积极支持由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所举办的「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甘志深先生
营运总监
八达通卡有限公司

HSBC

「汇丰机汇」B2B(企业对企业)数码共享平台于2020年在香港推出时,就已采用「.hk」的域名,针对本地中小企、初创,以及准企业家,提供传统银行服务以外的数码资讯及交流机会。平台数码内容都大受欢迎,不少关键字在搜寻引擎上,排名甚高,例如开设网店和入货的相关搜寻,「汇丰机汇」相关文章在搜寻结果都位于前列。

刘冁锋先生
工商金融常务总监兼
中小企业务策略及创新主管
汇丰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