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獲頒發「網絡安全優質企業大獎」】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聞發佈

【HKIRC獲頒發「網絡安全優質企業大獎」】

2024-02-29

【HKIRC獲頒發「網絡安全優質企業大獎」】

 

由香港警務處、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GovCERT.HK) 和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 (HKCERT) 合辦的「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2023」,於2月29日舉行頒獎典禮,表彰不同界別的網絡安全人員的卓越成就和專業技能。計劃的目的旨在集結各行業的網絡安全專才,齊心對抗網絡威脅。HKIRC非常榮幸獲頒發「網絡安全優質企業大獎」,以肯定過去一年在守護和推廣網絡安全的努力,並由行政總裁黃家偉工程師代表接受。在頒獎禮上,一眾業界精英亦把握難得機會與不同專家交流意見,分享最新的網絡安全資訊,望能凝聚各方努力,共同保衛安全的網絡環境。

網絡安全是當今互聯網業界最重視的議題之一,針對不同工作環境的員工所面對的難處亦有所不同。HKIRC近年推出的網絡安全培訓平台,分別為不同行業、崗位的員工提供度身訂造的訓練內容,深受行業歡迎,期望能提高網絡安全的基礎意識和認知,避免員工誤墮網絡陷阱,共同打造安全的網絡生態。

立即了解更多有關網絡安全培訓平台:cyberhub.hk/

cyber security enterprise excellence award - 1 cyber security enterprise excellence award - 2 cyber security enterprise excellence award - 3 cyber security enterprise excellence award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