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港鐵推廣網絡安全員工培訓平台以提高網絡安全意識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聞發佈

於港鐵推廣網絡安全員工培訓平台以提高網絡安全意識

2024-01-31

於港鐵推廣網絡安全員工培訓平台以提高網絡安全意識

 

為了提高網絡安全意識,我們在港鐵推出了一項宣傳活動,旨在推廣網絡安全員工培訓平台。我們選擇在港鐵中環站和觀塘站等關鍵位置展示廣告,以便觸及更廣泛且多樣化的目標觀眾。

 

該宣傳活動於一月底啟動,目標是引起關注,並激發對網絡安全的興趣。由於網絡威脅日益普遍,個人和組織都應將網絡安全置於優先考慮之中。網絡安全員工培訓平台提供全面的課程和資源,讓用戶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保護自己免受網絡攻擊。

 

透過在港鐵上接觸廣泛的觀眾,我們向公眾傳達網絡安全的訊息,並鼓勵他們使用網絡安全員工培訓平台,共同為香港打造一個更安全、更可靠的數字環境。

Strategic Ad Campaign 1

Strategic Ad Campaign 2 Strategic Ad Campaig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