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RC出席「共創明『Teen』計劃」 鼓勵青年實踐目標並成就夢想 | 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新聞發佈

HKIRC出席「共創明『Teen』計劃」 鼓勵青年實踐目標並成就夢想

2024-03-23

【HKIRC出席「共創明『Teen』計畫」 鼓勵青年實踐目標並成就夢想】

 
「共創明『Teen』計畫」第二期星級導師活動,于3月23日舉行,吸引超過200位學員和嘉賓聚首,聽取星級導師們的分享。活動由香港創科發展協會主席陳迪源先生擔任主持,並請來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及數碼港和HKIRC主席陳細明先生致辭,勉勵香港的年青一代敢於夢想,成為香港未來的「接班人」,貢獻香港、貢獻國家。
 
HKIRC網路安全經理林嘉棋先生亦受邀擔任活動的友師,聯同一眾嘉賓向出席的同學分享在成長中所面對的困難和如何成功克服種種挑戰,鼓勵同學在面對逆境時如何有效實踐目標。
 
HKIRC向來積極投入于青年的培訓工作,尤其在啟發學生投入創科發展和網路安全的專業上不遺餘力。今後將繼續推動相關的工作,亦會透過不同的合作機會支持年青的人才發展。
 
HKIRC出席「共創明『Teen』計劃」